t

将向日葵插进我的胸膛

寄生虫


​我热爱且痴迷于你

  一步一步地   一点一点地

附着于你的躯体

​隐藏着自己的卑微

蚕食着你的血肉

​却又无比渴望、无法抑制地

钻入你的神经

在你的各个器官里畅游

肆意挥霍着你的生命之源

幼稚自私的生命体如孢子般传播壮大

疼痛激发了你的自救本能

抵抗消耗了你的体力

无力挣脱出你顽强的灵魂

雾霾一般地

扩散了你的全身

扼住了你的鼻息

与千千万万个恶魔的反抗

成为了密密麻麻的细闪的正负电子之争

于是

负电子消失,正电子重新吸引凝聚

恒星造就行星,行星牵引出某系,宇宙再生

于我,这是你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气节

于你,这只是你平静生活中经历的一场没有来由的无妄之灾后的生命大合奏

既然不能同生,那就共死吧

我想

这只是我一场声势浩大的以爱为名的折磨

意识模糊那那一刻

看着青草地上的滴滴露珠

真遗憾啊

你想

那边的生命绽放的真美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