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将向日葵插进我的胸膛

集合时因为被筛查结果被拖走处死

(浅试一下)

  ——————

  我们全班莫名其妙被赶进一个类似于集中营的地方,内室光线黑暗,每个人都人心惶惶的。

  突然一伙持枪壮汉冲了过来

  “都过来排好队,分发东西了”语气凶的不行,吓得人一抖一抖的,像个鹌鹑。

  话落,每个人都像是被激发了什么开关似的,疯了一样涌在了一处。

  我和旁边一人懵的不行,一恍神就被留在了人群最前面,尚且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心里就突然被一种不好的预感给挟持了。

  谈不上是害怕还是怎么样,我实在是搞不懂状况了,这怎么回事?

  回头一看,这才发现每人都携有一个白色口罩。

  我:???

  像是要拯救我一样。

  一道声音悄悄在我耳边说道:旁边那个办公室里藏了有,你趁机找了,快!

  听后我便飞也似溜到了队伍的最后,去了旁边的房子,刚好门口无人守着,拿着那东西就跑了回去,内心焦虑又茫然

  一回去我便被震住了

  这里队列整齐,气氛沉闷,每个人都像是宰鸡场里的鸡,一不顺眼就被捞出去杀了。

  我自以为没人发现我,结果,侧阴阳的一道声音砸在了我脑袋前。

  “好,你俩待会直接拖出去。”

  “为什么…这…就要…死了?”

  我抬头,望向了人群前的人,大家大都麻木了,只一人,眼里尽是怨毒

  我吓了一跳,内心还是懵的不行,不明白我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这的,死又为何这么简单地由人处置。

  “走,出去”背后被冷硬抵着了,我颤了

  

 处刑场 ——————————

  

  “他,鞭刑”“他,枪决”“他,刀刑”

  我被绑在柱子上,临到死前,内心居然还有点好奇,人死前会发生什么呢?我会多久死呢?听着前面凄烈的声音,突然羡慕起了那位枪决的。

  终于……

  “你”那人顿了顿,“勒刑”,说着便勒紧了我的脖子。

  这下好了,得痛死了

  “头向前倾,下身旋转”

  这人勒我就算了,还教我怎么死得更快?我简直要笑。

  我偏不按那人说的做

  被勒住的每分每秒都极其煎熬

  一分钟,呼吸被扼

  两分钟,脑壳痛

  三分钟,五感丧失,眼睛充血,耳鸣

  四分钟,意识模糊

  五分钟……脖子上一轻

  我:……?啥

  意识到了最后,只剩下我咋还不死?

  艰难地动一动脖子,脖子也没断啊?得,被拖走了

  ……………………未完待续

  (关于被勒的感受都是我瞎编的哈)

  

  

  

  

  

  

  

  

  

  

评论